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我校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8日,我校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喜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胡晓晖宣读了学校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名单、第十一届“申嘉奖教金”获奖名单及三十年教龄教职工名单。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教师代表王晶晶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为教师个人的发展搭建的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传承良好师德风尚,携手同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务实笃行谱新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的专题报告。结合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与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书记周胜作重要发言。他代表学校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科技学院发挥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机制优势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团结协作、善作善成,把科院教育事业发展到新的更高水平:一是希望广大教师坚定教育自信,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二是希望各二级单位坚持求真务实,全心全意服务教师成长发展三是希望全校上下坚持奋楫笃行,凝心聚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在科技学院“双高”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争做“大先生”,共创新辉煌。

(供稿:教师工作部、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