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科院人 | 我校退役女兵荣获嘉定区退役士兵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第三届嘉定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8月25日在徐行经济产业园顺利举办。我校商贸管理学院退役女兵刘茹梦同学的《与众不“瞳”》项目,经层层选拔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不起眼的想法,到脚踏实地的践行,这便是跨出了创业的第一步。机会是留给努力奋斗的人的,只有当你足够努力,才会足够幸运。《与众不“瞳”》团队持之以恒,主动出击,勇于创新产品是个性化组装式眼镜,为了解眼镜行业的行情,团队成员在网络和实体店不断学习,从中找出传统行业的弊端为了得到投资商的支持,在烈日之下奔波在各个地方;为了商品的推广和销售,在嘉定区各中小学进行宣讲,为学生群体提供免费验光服务。  

越努力越幸福!刘茹梦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团队成员的支持和鼓励,学校的土地是项目成长的一片沃土,团队的努力是项目成长壮大的营养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科院学子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精神贯穿生活的全部,一步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武装部)

Baidu
sogou